花落

江厌离生贺祝词

  师姐,生日快乐。祝你永远18岁。

记得刚到莲花坞的时候,你的那碗莲藕排骨汤 可真是俘获我的心。在莲花坞的这些日子里,可真是麻烦你了 。

后来呀,我去云梦求学去了 ,碰到了金子轩。听到他们说:仙家百门的大小姐们哪个不是如花似玉,可偏偏金兄的未婚妻居然是莲花坞的平淡无奇江厌离。当时,我气的直接动手和他们打起来了,然后我就被赶出云梦了。

后来,婚事就被解除了我问你说你喜不喜欢金子轩你说不喜欢我这才放心地笑了笑。坐船回到莲花坞后,我在地上打滚,你拿着汤对我说:羡羡你几岁了?我说:三岁了!再后来,我就刨去了金丹,在乱葬岗里面成为了夷陵老祖。

有一次我去看你 你穿着婚服笑在对我说:阿羡 我马上就要成亲 穿过来给你看看。 在穷奇道的时候,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师姐!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宁愿伤害我自己我也不会去伤害他的。在金子轩的忌日和阿凌满月的时候,我真的只是想去看看你而且,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

在不夜天的时候,你为什么突然跳出来帮我挡箭,你知不知看到你浑身鲜血,我的心是有多么的痛啊!看到你断断续续的说着:阿羡呐 你怎么跑的那么快呀 我 都还没来得及看你一眼 你就走了 我当时心都要碎了!

    于是,我开始失控了,他们都是害死你的人!我要他们都死!我把阴虎符二合为一了,血洗了不夜天。我要让这些人给你陪葬。

当我被阴虎符反噬的时候,我感受到眼前一片昏暗,心里想着:师姐别怕,羡羡来陪你了。

          十三年后

师姐,我终于懂得了你说的道理了 。师姐你们的儿子金凌 我的侄子金如兰我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小声说一句:一定会把他完完整整的交给思追hhhhh我是一个魔鬼)

致全世界最好的师姐

                                            ——最爱你的羡羡

不是故意鸽的 !请小可耐们原谅

轻微ooc

比一个大心心

/ ̄ ̄ ̄ ̄ ̄ ̄ ̄ ̄ ̄

|  <这里写文字>



  ̄ ̄∨ ̄ ̄ ̄ ̄ ̄ ̄

  ∧_∧

 ( ・∀・) 

 (  つつヾ

  | | | 吧唧吧唧

 (__)_)


评论

热度(6)